宜蘭訂房中心

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
◤2019「臺東慢食節」6/22、6/23登場◢

臺東慢食節,好久不見!!在眾多詢問與各方關切中,今年度的慢食節在6/22、6/23終於要登場了!

想到「臺東慢食節」你會想起什麼?是臺東在地的風土食材:花果、肉品、咖啡、米糧、海鮮、酒釀?或是慢食節曾經帶來的感受:醒腦、生猛、解憂?

臺東慢食節的滋味,過去兩年以時間交織人情持續醞釀,成為臺東具代表性、在地與遊客均認同與喜愛的節慶活動,每場次主題特色鮮明,六場各有千秋,展望下個階段的新主題場次之前,我們先號召過去曾經參與臺東慢食節、且持續實踐慢食的店家朋友們再次回到鐵花新聚落,一起重現那些令人想念的、回味再三的慢食節經典滋味!所以無論您與臺東慢食節是初次相遇,亦或是慢食鐵粉的久別重逢,我們一起感受美好、溫味經典!


【慢食集】地域風土,經典重現 6/22(六)、6/23(日) 16:00-21:00

45間來自臺東縱谷、海線、南迴、市區的慢食店家齊聚一堂,帶來臺東慢食節中最受歡迎、最具地域族群代表性的慢食料理。帶著餐盒走一回臺東慢食節,臺東的多元與豐富、創意與在地烹調手法,都將滿足你的味蕾及脾胃。


【慢食宴】臺東風土餐桌 6/22(六) 19:00-20:30
臺東慢食精華聚集慢食宴的風土餐桌上,從前菜、主菜、米糧主食到飲品、甜點,3位職人、8道料理,夏夜的晚上,我們邀請30位朋友預先報名,一起圍坐在餐桌前,一面品嘗精心策畫的慢食饗宴、一面聆聽臺東慢食職人訴說這塊土地的故事。

(慢食宴菜單與報名方式,將陸續公布於活動頁面)


【慢食旅】跟著在山海間的生活職人,認識產地、體驗生活 6/21(五)~6/30(日)

臺東慢食節美味的布農小米飯、手工海鹽、排灣小米粽、阿美糯米酒,是在什麼樣的產地孕育而成呢?料理根植於環境與生活,慢食旅邀請地方生活職人帶路,前往海端、鹿野、長濱、都蘭、太麻里、金峰等地,一起認識職人們的生活態度、了解他們的堅持與想法,親身體驗產地的人情與魅力。

(慢食旅活動行程與報名方式,將陸續公布於活動頁面)


【慢食操】 6/22(六)、6/23(日) 16:30

想念跟Mimi老師一起跳充滿趣味的慢食操嗎?「左伸展~右伸展」、「雞嘴啾啾、雞冠嘟嘟」、「螃蟹走路、魚兒游泳」,慢食操將帶大家複習經典動作,一起暖身暖胃,揭開慢食節活動序幕!

【慢食器】限量設計兌換托特包、木質餐具

愛護環境,我們極力推薦大家自備環保餐具,響應無塑生活,無痕旅行。市集餐食飲品豐富,建議全副武裝攜帶容器+餐具+環保杯,吃的盡興也為地球盡心噢!本次經典重現場次中,還限量設計慢食伴手禮:環保托特包、木製餐具組,也期待大家踴躍兌換!

#台東體驗 #在地文化 #台東必玩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335298746491853/?sfnsw=cl

2019-05-24 11:30:08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