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訂房中心

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
◤向日廣場 春節遊客破十萬人◢

【記者李柏霖/報導 】

向日廣場春節期間,湧入的遊客人次初估突破十萬人,不但賞鯨碼頭生意滿滿,廣場旁的大草坪及3D立體互動牆,都受到遊客熱烈歡迎,花蓮區漁會推出的年貨也受到消費者青睞,業績成長三成,成為花蓮旅遊另一個絕佳好去處。 

過年期間到向日廣場,一進入就能看到眼前大草坪上,許多民眾攜家帶眷,開心的放著風箏,也有空拍機愛好者在此練習試飛,也拍下許多精彩美麗的攝影作品。 花蓮區漁會總幹事王鐙億表示,過年期間大草坪吸引許多家庭及攝影愛好者光顧,特別是漁港特殊的景致,與附近美麗的海景,都是民眾捕捉畫面的絕好素材,而大草坪無償提供民眾利用,寬大的場地也吸引許多空拍機愛好者前來。 

王鐙億說,最受歡迎的,還是3D立體互動牆,能供遊客拍照,家庭出遊及大小朋友都能夠邊玩邊拍,各式場景栩栩如生,還有不少民眾上網分享遊記心得。 
而一旁的賞鯨碼頭,春節期間也上看三千人次,因為天氣放晴,鯨豚能見度高,許多民眾趁此出航賞鯨,大飽眼福也體驗另類的東部海洋之美。 
另外這次花蓮區漁會新年推出的年節禮盒,業績也成長三成,王鐙億指出,由於南部受到寒害影響嚴重,導致南部等外縣市的收穫不如預期,而花蓮較不受影響,特別是花蓮得天獨厚的環境,漁獲不但安全安心,品質更有保障,因此受到消費者的青睞,連帶銷售業績也較往年成長許多。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detail/788355

2016-02-16 09:22:06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