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訂房中心

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
◤太平洋燈會 續拚二二八連假商機26日、27日在六期燈區 安排花蓮在地藝人創意表演◢

【記者何國豐/報導 】

花蓮縣政府主辦的「二○一六花蓮太平洋燈會」雙主燈紅面鴨、藍虎鯨,自一月卅日開幕至今人氣紅不讓,不僅締造超過八十五萬人次遊賞,更成功帶動周邊經濟效益,創造約十億元商機。花蓮縣長傅萁表示,本次燈會以全台首次曝光的水光科技秀、藍虎鯨光影秀、紅面鴨3D光幕水舞秀,打造出最炫的水陸動態燈會,每天日夜間均安排展演活動,讓遊客與歸鄉遊子同享歡樂氣氛。 

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太平洋燈會從農曆春節假期到西洋情人節安排一系列慶祝活動陪伴民眾歡度佳節,廿二日元宵之夜在鯉魚潭燈區也配合紅面鴨3D光幕水舞秀施放煙火,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六期燈區舉辦的「元宵骰子樂,幸福二選一」活動,在主持人的帶領下,許多遊客為了限量的元宵活動好禮,無不卯足勁搶答,現場氣氛熱絡,讓來自各地的遊客充分體會到花蓮的熱情與活動的魅力。 
彭偉族表示,為期一個月的燈會活動,即將在二月廿九日閉幕,二月廿六日及廿七日六期燈區除了每日例行的聲光表演外,均安排有花蓮在地藝人創意表演,帶給民眾熱鬧精彩的二二八假期,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前往觀賞,並可在欣賞完各式特色花燈後,就近前往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品嚐多元美味小吃,絕對可以滿足旅客及鄉親的味蕾。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detail/792515

2016-02-24 10:17:2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