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訂房中心

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
◤7~9月夏戀祭◢

 

四季活動年表

夏天的花蓮活力十足,豔陽高掛充滿熱情,吸引一波又一波的旅遊人潮蜂擁而至。烈日當頭首先當然要來場清涼消暑的水上活動,你可以選擇搭賞鯨船出海遨遊,感受碧海藍天的壯闊,一旁嬉戲的海豚就是你旅遊的最佳伴侶,幸運的話還能與鯨魚一同翱遊,保證終生難忘!也可以縱情山水,隨著專業的溯溪教練一起徜徉在清澈冰涼的溪水中。而此時位於赤科山與六十石山的金針花田正是盛開季節,隨著山路蜿蜒攀升,視野豁然開朗,縱谷美景一覽無遺;到了山頂,滿山遍野的金針花迎風搖曳,彷彿上帝打翻了顏料,將大地染成金黃色,讓人感受到天地之美。到了晚上,跟著各部落民族來一段海洋之歌,感受浪漫的戀戀夏夜,夏日洄瀾精彩節目輪番上陣,絕對要你流連忘返樂不思蜀

 

夏蟲爭鳴,感恩祈祭

夏天的花蓮活力十足,豔陽高掛充滿熱情,吸引一波又一波的旅遊人潮蜂擁而至。烈日當頭首先當然要來場清涼消暑的水上活動,你可以選擇搭賞鯨船出海遨遊,感受碧海藍天的壯闊,一旁嬉戲的海豚就是你旅遊的最佳伴侶,幸運的話還能與鯨魚一同翱遊,保證終生難忘!也可以縱情山水,隨著專業的溯溪教練一起徜徉在清澈冰涼的溪水中。而此時位於赤科山與六十石山的金針花田正是盛開季節,隨著山路蜿蜒攀升,視野豁然開朗,縱谷美景一覽無遺;到了山頂,滿山遍野的金針花迎風搖曳,彷彿上帝打翻了顏料,將大地染成金黃色,讓人感受到天地之美。到了晚上,跟著各部落民族來一段海洋之歌,感受浪漫的戀戀夏夜,夏日洄瀾精彩節目輪番上陣,絕對要你流連忘返樂不思蜀。

夏戀祭活動

201607/23

2016客庄12大節慶「客鼓鳴心-鼓王爭霸戰-歡喜鑼鼓滿客情晚會」

鼓王爭霸戰是充滿當地文化魅力的盛典活動。鼓樂的極致展現和澎湃洶湧的飆鼓競技場面,總是能撼動人心,讓觀眾直呼精彩。
其實,富源拔仔庄鼓王爭霸戰原本只是傳統廟會的鼓陣,後來經由社區發展協會的規劃,於是活動開始朝「用鼓聲喚起客庄庄民共同的回憶並激發出團結向心力」的方向努力,希望能藉由讓傳統文化發揚光大。
隨著時間的推進,鼓王爭霸戰也已經從鄰近社區的傳統鼓陣拚鬥,演變成國內頂尖鼓藝團體的展技表演。許多鼓藝團體也將之視為國內相當重要的演出場合,長時間的準備及排練,就是為了在這一個舞台上展現給觀眾最精采的一幕。

201608/05-
09/19

金針花季

炎炎夏日是玉里赤科山及富里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的時節,朝開暮謝的金針花朵又稱忘憂花,有著「一日美人」的雅號,栽植簡單故名為「窮人蘭」,象徵既美麗又富堅忍耐苦的特性。黃澄澄的金針花海,在微風中輕輕搖擺,與豔陽相互輝映,更在藍天白雲、青山紅土襯托下,建築出顏色最豐富的視覺景觀;遊客們可以悠遊在景色優美、空氣清新的大自然中,欣賞最美麗的金針花海。

 

資料來源:http://tour-hualien.hl.gov.tw/Portal/Content.aspx?lang=0&p=004040001&u=Summer

2016-07-14 10:03:4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