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
標題:◤ 全運會棒球裝置藝術 宜蘭羅東落成 ◢

為迎接10月將在宜蘭登場的全國運動會,主辦單位宜蘭
縣政府在宜蘭羅東完成一座棒球大型裝置藝術,21日舉
行落成典禮。
(宜蘭縣政府提供)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傳真 106年9月21日為迎接10月將在宜蘭登場的全國運動會,主辦單位宜蘭 縣政府在宜蘭羅東完成一座棒球大型裝置藝術,21日舉 行落成典禮。 (宜蘭縣政府提供)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傳真 106年9月21日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1日電)為迎接將在10月於宜蘭登場的全國運動會,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最近在宜蘭羅東完成一座棒球大型裝置藝術,今天舉行落成典禮,縣府希望藉此激勵參賽選手愈挫愈勇的鬥志。

宜蘭縣政府將在10月21日至26日承辦民國106年全國運動會。為迎接賽事,縣政府最近已分別在各地完成許多裝置藝術,其中一座名為「全壘打」的棒球大型裝置藝術,上午在羅東鎮純精路三段與中正北路交叉口槽化島上舉行落成典禮,宜蘭縣副縣長朱壽騫親自主持。

宜蘭縣教育處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棒球是台灣的國球,也是能夠在國際賽上發光發熱的運動項目之一;「全壘打」裝置藝術正是以棒球選手正在揮棒將球擊出的姿態為創作主題。

朱壽騫說,希望能藉由這座裝置藝術的落成,激勵參賽選手愈挫愈勇、不言敗的鬥志和求勝的決心,並喚醒大家對體育沉寂已久的熱情與感動。

 

資料來源: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709210256-1.aspx

發布日期:2017-09-22 09:25:5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