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 2018童玩護照將於6月1日正式開賣! ◢

每到暑假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這也是每年宜蘭縣的大型活動,不僅結合童玩、藝術與水上遊戲,更邀請了來自各國的表演藝術工作者,讓民眾玩水又能接觸國際,可謂「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而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的主題是「童心大進擊」,希望能喚起大家美好的童年時光,暢遊童玩節的童玩護照也將於6月1日正式開賣囉!

 

童玩護照(多次使用券)預售期申購方式

1.辦理資格:

 

(1) 全國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三年級(含應屆畢業生)【2002 (民國91)年9月1日(含)~2012 (民國101)年7月6日(含)出生者】

(2) 宜蘭縣籍民眾:限目前設籍於宜蘭縣之縣民或身分證號碼開頭為 G 者

 

2.辦理方式:

(1) 團體:可由各單位統一收齊費用、申辦表格、照片電子檔及相關證明文件影本(如:學校統一開立在學證明)後寄交或親送本局(宜蘭市復興路2段101號 文化發展及交流科 票務組 收)或於6月1日起至童玩節售票網站線上辦理。

(2)個人:於 2018年6月1日起至童玩節售票網站線上辦理,或於文化局或文化工場現場由售票人員協助辦理網路電子護照。

 

【備註一】是否設籍宜蘭縣將於戶政系統勾稽。

【備註二】新設籍民眾因戶政系統需於兩週後始得成立,故將由專人通知補齊證明文件後始得依宜蘭縣籍費用辦理。

 

3.辦理費用:全國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三年級(含應屆畢業生)及縣籍童玩護照為新台幣100元整,其他規定依主辦單位票務辦法辦理。

 

4.線上(電子)預購申辦:

 

(1)時間自2018年6月1日起至6月24日止。

(2)付款方式:童玩節售票網站線上刷卡付款。

 

5.童玩護照寄發時間:自2018年6月1日起至6月24日止(統一寄送至申請人電子郵件信箱)。

 

6.電子護照辦理成功後,童玩護照QRCODE電子票券將會寄送至您指定的電子信箱。

 

7.活動現場請出示載具之電子QRCODE憑證提供工作人員掃瞄核對,或以紙本列印使用憑證。

 

【注意事項】每組QRCODE電子票證僅限本人使用,現場票口感應機台均會顯示出申辦時的照片提供工作人員進行核對,請勿冒充他人使用。

 

資料來源:宜蘭新聞網

2018-05-30 09:40:04
回上頁

  礁溪鄉 五結鄉 員山鄉 壯圍鄉 三星鄉 頭城鄉 宜蘭市 蘇澳鎮 冬山鄉 羅東鎮 大同鄉 南澳鄉
綠色博覽會 / 關於我們 / 宜蘭民宿 / 宜蘭住宿網 / 宜蘭民宿 / 花蓮民宿 / 台東民宿資訊網 / 宜蘭民宿 / 花蓮民宿 / 宜蘭民宿 / 台東民宿 / 宜蘭美食

礁溪溫泉 / 羅東夜市 / 宜蘭包棟民宿 / 童玩節 / 羅東住宿 / 羅東住宿 / 宜蘭民宿包棟 / 宜蘭旅遊

版權所有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2013 Web View multimedia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3)956-5626 / (03)956-0407 / 傳  真:(03)957-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