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
標題:◤ 11月4日宜蘭冬山漫遊響野餐 親子共享悠閒 ◢

冬山鄉公所11月4日上午11時起,要在冬山鄉政公園草地,舉辦「漫遊冬山響野餐」活動,邀請宜蘭縣父母帶小孩,到冬山綠地享受午後悠閒時光。

冬山鄉公所11月4日將舉辦野餐活動,邀民眾一起到冬山體驗樂活生活。(記者張議晨翻攝)

冬山鄉長謝燦輝說,工商業社會生活較忙碌,在這種生活模式下,很容易忘記與大自然貼近的快樂感。為了拉近親子與自然關係,這次舉辦親子野餐活動,讓爸爸、媽媽帶著家中孩子,到冬山體驗樂活,享受愜意午後時光。

野餐活動包含親子體驗及遊戲,還有室內樂團到場演出,與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一起互動。

鄉公所表示,當天活動分為4人票及6人票,票內包含餐點、飲料、活動專屬設計肩背袋、活動專屬設計束口袋、野餐墊、拍貼機、DIY體驗及舊碼頭小船體驗券等。另公所也安排餐車到場,提供報名民眾兌換輕食餐點及飲料,讓參加者在草地自在享用餐點,欣賞節目。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233030

發布日期:2017-10-30 09:44:46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