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
標題:◤ 衝浪/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決戰金樽 ◢

「全聯先生」邱彥翔(右一)送上幸運長板給台灣衝浪好手。 記者曾思儒/攝影

「全聯先生」邱彥翔(右一)送上幸運長板給台灣衝浪好手。 記者曾思儒/攝影

台東金樽浪的好,連世界衝浪聯盟(WSL)都認證,今年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首度由WSL選定成為「世界衝浪長板冠軍賽」,各國好手11月23日起將在金樽遊憩區「海上過招」。

 

今年賽事除有WSL男子短版QS1500積分巡迴賽,更首度舉辦世界男子、女子長板衝浪總冠軍賽,總獎金474萬5000新台幣,今天賽事記者會除了台東縣長黃健庭親自出席,還邀請衝浪超過10年的「全聯先生」邱彥翔站台,西裝畢挺的邱彥翔還特別帶了一塊幸運長板作為禮物,預祝3位地主「貝貝」鈕臻琳、楊毓豪和胡家桓「衝」出好成績。

邱彥翔透露,自己從2006開始衝浪,很高興看到如此高規格的賽事在台灣舉辦,他還特別改編廣告經典台詞呼應今年賽事,「實驗證明,台灣可以孕育出衝浪好手。」他也大聲呼籲,11月23日到12月3日的比賽期間,台灣觀眾一定要空出時間,見證世界好手海上競技。

今年是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連續7年舉辦,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賽會不只有精彩比賽,還和澳洲合作舉辦攝影展,搭配在地美食、美景,要用運動觀光的方式讓世界選手看見台灣。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23日起將在台東金樽登場,今天舉行賽會記者會。 記者曾思...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23日起將在台東金樽登場,今天舉行賽會記者會。 記者曾思儒/攝影

發布日期:2017-11-02 09:41:52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