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
標題:◤ 礁溪櫻花陵園馬拉松 即起開放報名 ◢

2017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將於12月23日在礁溪溫泉公園,由礁溪鄉公所與宜蘭縣殯葬管理所共同舉辦,賽事規劃全馬、超半馬各1200個名額,健康組則有600名,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報名可上「礁溪觀光旅遊網」查詢。

  • 2017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將有優美的音樂演出。(記者林敬倫攝)

    2017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將有優美的音樂演出。(記者林敬倫攝)

  • 2017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將於12月13日在礁溪溫泉公園由礁溪鄉公所與宜蘭縣殯葬管理所共同舉辦,即日起開放報名。(礁溪鄉公所提供)

    2017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將於12月13日在礁溪溫泉公園由礁溪鄉公所與宜蘭縣殯葬管理所共同舉辦,即日起開放報名。(礁溪鄉公所提供)

礁溪鄉公所102年5月首度與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共同主辦「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已邁入第5年,希望營造礁溪觀光小城健康休閒的城市意象,及行銷礁溪鄉優質的風光景致,同年12月再次舉辦,佳評如潮,在運動筆記的年度賽事評鑑中,名列多項評鑑項目前3名,已然成為眾多馬拉松賽事中口碑相傳的經典賽事。

「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共有全馬、半馬及健康組3個賽事,全馬與半馬都有1200個名額,分別跑42及23公里,健康組則是7公里,有800個名額。

宜蘭縣殯葬管理所表示,賽事路線景致優美,直攻海拔768公尺的櫻花陵園,沿途多蜿蜒山徑,是極具挑戰的路線,登頂後可鳥瞰礁溪全景及龜山島,視野絕佳,是不能錯過的優質景點,近年來,縣府積極推動運動賽事產業,對於櫻花陵園馬拉松也將持續大力支持,讓這項賽事成為縣內馬拉松賽的指標。

礁溪鄉長林錫忠指出,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嘉年華獲得跑友一致的肯定,鄉內業者也熱切的期待與支持,礁溪擁有優美的自然風光與全國唯一的平地溫泉,透過馬拉松賽的辦理,讓選手飽覽礁溪最優美的景致,賽後體驗水質絕佳的礁溪溫泉,是全國絕無僅有的一大享受。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199184

發布日期:2017-09-25 09:47:44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