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
標題:◤ 絕美秋景 三星落羽松由綠轉黃 ◢

宜蘭縣三星鄉安農溪畔的落羽松,因紅、黃交錯的落羽松美景照片在網路中瘋傳,還有人評價美景宛如「偶像劇拍攝場景!」讓這處祕境聲名大噪,隨著時序進入冬天,落羽松由綠轉黃,三星鄉公所計畫,首次在落羽松旁營造花海,讓遊客盡覽花海與落羽松景致。

三星鄉的落羽松位於安農溪畔、田心橋旁,原本是地方才熟知的祕境,但隨照片的流傳讓祕境成為新興觀光景點,不僅遊客趨之若鶩,還有新人指名要來拍攝婚紗。

「三星鄉落羽松最漂亮的時間,就從這時候開始!」鄉長黃錫墉表示,現在開始是落羽松變化、變黃的季節,到了過完年、2月分的時候,落羽松不只有黃色還有紅色,更是絕景,不過到了3月就開始落葉,必須得把握時間才能一窺美景。

黃錫墉指出,三星落羽松的美是落羽松是整個帶狀、很密集地聚集在一起,一旁有安農溪,自行車步道,上方是紅黃交錯的落羽松,下方是宛如一層綠色地毯的高灘地草皮,構成一幅很棒的景致。

黃錫墉說,雖然其他地方也有落羽松,但宜蘭三星交通方便,遊客來回車程時間較短,而三星保有農村景致,現在是休耕期間,讓三星很有秋天的感覺,此外,三星富含水氣,冬天中10天中有8天可能會下雨,出遊最好攜帶雨具。

他表示,今年鄉公所首次在落羽松旁營造花海,花海預計元旦綻放,此外,遊客除了落羽松外,還可以到附近的柑仔坑橋欣賞盛開的野薑花,該處距離三星市區近,可順道來品嘗在地美食,到搖搖洛克馬公園、天送埤火車站一遊。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7%B5%95%E7%BE%8E%E7%A7%8B%E6%99%AF-%E4%B8%89%E6%98%9F%E8%90%BD%E7%BE%BD%E6%9D%BE%E7%94%B1%E7%B6%A0%E8%BD%89%E9%BB%83-215003218.html

發布日期:2017-11-29 09:39:46
回上頁